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现在的我在jusco的cc里上网。。很久没写blog了。。。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写。。但是又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。。。。就先说说我最近的生活吧。。。我....还是一样咯。。每天就是起身做工。。不然就在家看戏。。。生活还是一样闷。。。另外.....我和表妹从好朋友变成不认识的人了。。。不知道那时我说的那句“我们再也不是亲戚也不是朋友了”。。是不是说错了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早上妈妈打给我。。说公公进医院了。。医生说家人要见面的就尽快来见。。。我没去看。。因为要做工。。妈妈说去到也没用。。因为现在公公在紧急病房里面昏迷着。。。我们去到也只是可以在外面等。。。希望公公会平安没事。。。

最近我的生活里不好的消息就是公公进医院。。好消息就是我考到车lesen了。。上山和parking那些一次过ok。。还好不用重考。。因为要去到将远考。。很累。。。。
不写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