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我搬来男朋友家差不多2个星期了。。。说真的在这里还不是很习惯。。。始终和啊尖他们住将久了(想念他们)。。。。。最近我听表妹说她不开心。。。还以为什么事。。。原来是家里发生了一件事让她感到委屈。。。啊呀。。。。你们啊。。。。。要一起住就要让来让去
啦。。。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。。难免会吵架。。。会有(你不爽我。。我不爽你)的生活。。。。可以退一步的人就退咯。。。做错事和讲错话的人就道歉。。。不要因为爱脸而搞到朋友吵架。。。。。将又何必呢??????


现在的我只可以在每个星期3休息时写blog罢了。。。因为我不要给宝贝知道我有写blog的。。。不然他一定不肯我写的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拜拜。。。。。^_^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