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今天是星期3了。。。我已经搬来宝贝家住了。。。有点不习惯。。。想念肥手她们。。。你们也要想我哦。。。。有时星期6我会去你们那里过夜的。。。要记得开好门给我进哦。。。。

昨天我跟啊尖买了一架2手的电话(sony ericsson w910i)。。。。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将喜欢这架电话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就是很喜欢。。。觉得很好用。。。之前2个月不见了2架。。哭到我要死。。。现在我会好好珍惜的。。。

月头了。。。。每个朋友都拿到薪水了。。。我还没有。。死老板来的。。。说好直接进我bank的。。。结果等了将多天才给我支票。。。。我明天去进后也要等3天才可以拿到。。讨厌要死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拜拜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