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
我要给大家看看我新买的乌龟。。。它们叫(放放和发发)。。。很可爱哦。。。。
不开心啊。。。。不开心啊。。。。。(电脑)买了你后我们2个一直吵架。。。。为什么???嘿。。。。现在我会尽量少动电脑的。。。不过我会照样供的。。。。。给你一个人玩完它。。。。。。哼。。。。。


今天是星期3。。。是我的休息天。。。。现在才11点多我就起来写blog了。。。平时做工时我还不想起哦。。。休息想睡起反而自己会早起身。。。。


我的生活变的好简单哦。。。早上起身做工。。。然后放工回家。。。到家看到房间乱就收拾。。。然后洗澡玩电脑。。。然后看戏下。。最后睡觉。。。。每天都是重复将的生活。。。。显死。。。


很想念pure&arena啊。。。。。很久没去了。。。超想念的。。。。。找一天我要骗宝贝说回家。。。然后约啊尖他们去玩。。。。嗯。。。决定了。。。就将。。。。


我最近在追看的戏有2套哦。。。就是(我的野蛮奶奶)和(施工奇案2)。。。很好看下哦。。。大家可以看看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啊尖:你终于看完(谈情说案)了啊?够快哦。。。。羡慕你哦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下个月22号是中秋节了。。。。我姐有回来。。。一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。。。。开心。。。^_^。。。。。在我的印象中。。。没试过一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今年的中秋节我们一定要拍多多照片。。。最重要是要拍全家福。。。。。我20岁了。。。都没拍过全家福叻。。。今年的我一定会珍惜。。。。


那天和爸妈还有弟弟一起去kota吃东西。。。。和妈妈商量。。她肯给我学指甲彩绘。。。。不过要去考车lesen先。。。。我不想永远都是在shopping里面做工。。。所以要学点手艺。。。。。改天就朝指甲彩绘发展。。。。
不写了。。。看戏。。。拜拜。。。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