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妈的。。。。妈的。。。妈的。。。不管我的事不要吵到我。。。。我很不爽。。。。你们2个要吵要怎样是你们的懒事。。。。。不要来这里吠。。。。叶健伟(小尖尖)和余晓励(Lily Ee)。。。。。。尖尖: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讲我。。。但是我要先在这里跟你讲。。你和她吵不要吵到我。。。我只想好好的做工。。。不想跟你们吵多多。。。。你在Blog写得出这种话。。。那就谁都可以看。。。不是谁看到后才叫谁去看。。。。P/S:不是我讲的。。。。。

累啊。。。最近都要做full。。。。。很闷。。。。我现在在表妹店吃mcd。。。。今天午餐和晚餐都是吃mcd。。。。吃到怕啊。。

我终于考车了噢。。。。用了千6哦。。。。。。现在要存过钱准备学指甲彩绘(这是我今年的愿望)。。。。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。。。。

下个月22号是中秋节了哦。。。。我和家人开BBQ。。。。。开心。。。^_^。。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