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今天是星期3。。很快的。。又到我休息了。。原本想到今天没做工可以睡迟点。。。结果被宝贝吵起。。。显啦~~~~~~

我又要换工了咯。。这次要换去jusco。。不过还不知道有没有请我。。。今天7点后要去见工。。换别个地方也好。。因为pahlawan有我不想见到的人。。。免得见到面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。。。

鸡白super。。。我没签纸也要2个星期通知。。你找不到人做工。。要我帮你做是吗?要就讲啦。。我一定帮的。。还好我还没拿制服。。不然50块拿不回。。。。

为什么休息1天总是将闷得?想回umboo。。但是回去一下子又要回来了。。也是显啦。。。。还是在家玩电脑比较好。。。

我很想念表妹哦。。以前我们一起在pahlawan做工。。吃蛇时间还多过做工。。算到来。。其实每天只是去走街罢了。。但是现在的我们变了。。表妹回去umboo了。。而我?也是一个人了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要收拾房间。。。拜拜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