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我搬走时你都没将感触哦。。。。。她搬走时你的blog就写到将多东西。。想到都有点不甘愿。。。。讨厌。。。。可能我们朋友情不够多吧。。。。

今天是星期5。。原本我10月1号就开始在mahkota做工了得。。。但是才做5天不习惯就不要做了。。还好一不要做就找到新工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拜1才开新工。。。明天和后天还可以在家休息。。。

昨天星期4。。。。我和表妹一起去pahlawan和mahkota走走。。我买了一件衣给爸爸作生日礼物。。。希望他会喜欢和刚穿。。。。另外。。我还买了礼物盒和2件短裤。。。。走到7点将就搭巴士回到sentral。。然后宝贝载我去打包回家吃。。。then。。看戏下。。玩电脑下。。睡觉。。就将又过一天了咯。。。。

明天星期6。。神木与瞳会来pahlawan。。我要去看。。。看了后就回家送爸爸礼物。。

好了。。。懒惰写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