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今天是星期6。。。妈的。。。原本今天7点要去pahlawan看神木与瞳的。。哪里知道改时间了。。28号才来。。。现在是晚上10点正。。。我在bachang家。。在玩电脑和看戏。。宝贝因为朋友生日去pure和arena了。。自私的家伙。。自己去就可以。。带我去就不可以。。。

明天礼拜。。。拜1我就要开工了。。真快。。有时我会想。。如果有本事自己开店就好。。管员工。。而不是被人管。。。如果开店的话。。我要开卖(闪亮)的东西:项链啊~~~发夹啊~~~那些东西。。。不过只是(想)罢了啦。。。。

最近我的生活还是一样。。。睡觉。。起身吃早餐。。看戏。。。睡午觉。。吃晚餐。。玩电脑。。。就将过一天了咯。。。

我每天都是过着闷闷的生活。。。显啊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