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今天因为一些原因我要帮忙照顾宝贝二哥的女儿。。。。在还没帮忙照顾之前我觉得小孩很可爱。。。还一直问宝贝几时要和我结婚生孩子。。。。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最辛苦的不是生孩子的时候。。。而是生了后要照顾才辛苦。。。她二哥女儿不会累的将哦。。。一直要我抱她坐在我颈那里。。。搞到我现在颈很酸痛。。。。现在她终于玩够了(睡了)。。。我就得空上网了。。。

妈妈&爸爸:谢谢你们的照顾。。我知道你们从我小小就照顾我到会爬。。。会走路。。会跳。。直到现在会出来社会做工了。。。不过对不起。。我时常让你们担心了。。。

今天是5月1号了哦。。。4月就将过掉了。。就像我妈妈时常讲的。。。就将赚到一天了咯。。。意思就是我们在一天里面平安度过。。。所以我觉得我平安过了4月咯。。。预祝5月是好的开始。。。也是我新工的开始。。朋友们。。。祝福我哦^^。。。。

明天我要和宝贝去tesco进货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就是买吃的。。。我要买多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