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昨天去pahlawan见工。。随便去找啊尖。。很开心哦。。感觉像以前一起住时将。。。玩玩笑笑又一天。。。我要暂时搬去啊尖家咯。。但是我很怕他的狗。。。虽然它很可爱。。但是我还是很怕。。。 我现在在machap宝贝家。。明天就要回umboo了。。宝贝和朋友去吃mcd了。。他和朋友去。。我不好意思跟着去(因为吃相难看)。。所以在家等宝贝打包回来给我。。。 现在聊聊最近发生的事吧。。。最近很不顺利哦。。宝贝还没找到工。。要回来machap跟他爸爸做先。。我就要和他分开一断时间。。。宝贝。。你在家不可以坏蛋哦。。。我答应你。。我不去喝酒。。。我会乖乖。。我有休息天时你要来找我哦。。。 发梦中==_________如果我有钱我会开电话店。。。可以一直换电话用。。但是现实还是现实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