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天啊!!!!!!!!!!!!!!!!我还没找到工啊。。。怎么办呢?没工作就没钱用。。我还欠姐姐和妈妈钱啊。。。这次惨了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这个死8婆。。。以为我还会和你出去咩?我才不要。。。不然又像那时将可以突然自己先走害到我要搭巴士回。。。你再约我都不会跟你出去了。。。


现在我一直在bachang家。。。。每天不是睡就是看戏。。我不要再过这种生活了。。。因为我没工作害到宝贝要用更多钱。。对不起。。宝贝。。。我知道你很疼我。。。。。我会努力找工的。。。

有看我blog的朋友(认识我家人的)。。。希望你们看了后不要在我家人面前乱讲话。。。我写blog的目的是因为想要有个地方让我说出自己的事情和烦恼。。。所以请不要多事。。谢谢合作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