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今天不开心。。原本是开心的。。。因为一点私人事情所以有点心情不好。。心情不错都直接变显掉。。。今天啊尖没做工。。我和他睡到1点多。。然后就打算要去bintang的。。哪里知道啊尖的朋友休息。。。结果我们改地点去tesco^^。。。。去的途中我们还买了popiah吃哦。。。好吃。。不过很油。。。不过还是吃到很开心。。。啊尖还吃到连裤子都有。。哈哈。。。还好不会明显。。不然一定被人笑。。。
我们去marry brow吃午餐。。当时是3点45分酱。。肥手打来要我们在4点过去pahlawan载她然后去kota搬东西。。。哪里够时间???就讲尽量在4点出1点到。。。我们就赶过去。。载了肥手然后就过去搬东西。。。东西搬上lori了。。妈的。。。累到要死。。天气又热。。我们就带路去新家。。途中经过pahlawan。。我就叫啊尖放我下车。。因为要去跟之前的老板粮拿工钱。。。就到7点将啊尖来载我回。。。回到就就帮忙收拾刚才搬来的东西。。。洗东西。。我就问啊尖肥手叻??他说她一到家就冲凉睡觉了。。。我气死了。。不知道什么原因发脾气。。也不帮忙收拾。。有不爽谁就讲啦。。我最不喜欢酱的。。不爽人又静静不出声。。。
收拾好东西后。。肥手起身就出去了。。不知道她去哪里。。。
不久后就信息给啊尖说不爽的事情。。为什么要将??还要信息。。。直接讲啦。。。嗨。。。。
我和阿尖收拾好就去游泳。。好玩哦^^。。。还看到有很多帅哥哦。。。玩到8点半我们就回家了。。很爽。。改天还要去。。。
之后我和啊尖到处去问楼上和楼下的。。看哪里有wifi。。妈的。。有间家好像有。。但是不肯给哦。。。问不到。。我们就直接去pahlawan跟啊思拿broadband。。。。到家啊尖和肥手就要去arena。。。我不要去就在家上网。。。到现在2点多他们回来了。。我不要写了。。要吃宵夜了。。拜拜。。。晚安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