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我现在在男朋友家。。。昨天是我20岁的生日。。。很快。。一天24小时就将过了。。我的生日就将过了。。我和男朋友去amigo庆祝。。我吃了我最喜欢的铁板鸡扒。。。很好吃哦。。。认识我的朋友可以去我facebook看照片。。。
今天星期一。。明天开始。。。我就要开始新工作了。。。感觉5月后。。很多事情都改变了。。我就开始新的工作。。我弟弟就开始学剪头发。。我的开弟就要去到kajang将远当兵(PLKN)。。。希望全部都是好的开始。。。顺顺利利。。。。
从明天开始。。我家就多了2个新朋友来住。。。。女的。。我不认识的。。。不过是啊尖的朋友。。。应该不错呱。。。
现在是下午2点多。。我晚上8点将要去pahlawan。。要去弄点事情。。。然后就等啊尖一起回。。。
真的热死我了啦。。。又闷。。。不写了啦。。。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