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今天天气不是很好。。。虽然我没做工。。但是早上我还是和啊尖他们一起出去pahlawan。。因为我要去maybank银行弄点事情。。到pahlawan10点半酱。。我就在阿尖店聊天。。下午就出去走走。。到4点就走路去银行。。吓到下。。。银行卡不可以用。。结果要换过新的。。要12块。。没办法。。还是要换。。因为下个月新工工钱就直接进银行。。所以一定要换。。不过最后还好卡可以用了。。就不用浪费钱换了。。^^
显哦。。。在银行弄好东西出来看到天空好像要下雨酱了。。刚好银行附近有间cc。。我就去上网。。一个小时4块钱。。我上一个小时。。。上开心宝贝。。嘻嘻。。。不知不觉就到一个小时了哦。。快到像懒趴酱。。酱就赚4块钱了。。。
过后我就去啊尖店。。然后又去肥手店。。就到处走就是了。。到7点肥手放工了。。我和她坐慧美(朋友)爸爸车回家。。回到后我和肥手就去游泳。。我自己游。。肥手不要。。她说怕脚抽筋。。一个人游没mood游一下就回家了。。到家整身湿湿的。。肥手只是裤子湿罢了还要跟我抢厕所冲凉。。我饿了。。就直接整身湿湿的煮面吃。。冷到要死。。。到我吃完了肥手才出来。。我就快快进去冲凉。。
那个肥手。。还说等我冲凉出来要一起出去买东西。。结果她睡觉了。。讨厌。。我也跟着睡了。。一直到10多将起身。。起身发现肥手不见了。。我吓到下。。怕剩下我一个人.。还好她只是起身洗衣罢了。。不久啊尖和月花也回来了。。我和肥手就要去买冰淇淋吃。。。才出门口桂林和常荣讲要来我们家看戏。。我们开门给她们进了后就去买。。现在他们又出去吃东西了。。剩下我和月花在家。。她睡觉了。。我就在写blog咯。。。
累了。。不写了。。晚安。。88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