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


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了。。一定会更好的。。。恩。。我相信。。。。
我家那个讲要来住的女子来了哦。。。不错。。很美一下。。。很闷啊。。。。想到明天要做新工了。。有点害怕。。。毕竟都是新的地方。。全部东西都要从头学起。。。
现在是1点多了。。啊尖和肥手出去吃宵夜了。。。我们家的肥花住完这个月就要搬走了。。有点不舍得她。。啊花:要想我哦。。。。一定要那种哦。。。
应该是要开始做工了的关系。。平时觉得1点多还很早。。现在反而觉得迟了。。刚刚吃了maggie面。。现在睡不下。。还没消化。。。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。给大家看照片吧。。我生日那天和男朋友去amigo庆祝时拍的。。给你们看2张。。其他的去我的facebook看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