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

很久没写了....今天7点放工..和肥手一起回家..我们坐涵韵车回..那个涵韵...直接放我们在路边哦...几丢脸啊.....我们只好自己走路回家咯..还好不远罢了....
肥手和啊尖他们晚上要去 PURE...我就会和弟弟在家...等他们4点多回来时...就载我一起回家..回自己的kampung...很久没回去了...想念我家人....
今天在店时看到黑伟经过...很紧张...赶快躲着..不知道为什么会紧张哦...有种怪怪的感觉..但是又说不出是怎样的感觉...
到家看到冲凉房的灯没关...就知道是美霖和啊阳回来过...妈的...要我说几次..没用到电就关掉啦...真讨厌.....
不说他们了..说我自己的事...我明天休息哦...其实礼拜是不可以休息的..但是我骗老板说我妈妈要我回去扫墓..他就给我休息啦...开心..也有不开心..不开心就是要扣工钱啦....
没东西写了....累了....休息先...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