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现在的我在kota家上网...昨天回家很不开心...因为回到去和妈妈吵架....早知道不要回.....等啊尖他们去pure回来3点多...他们洗澡后...我就和肥手还有啊尖回kampung....回到家4点多...一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...但是奇怪睡不哦...可能太久没回了..不习惯家里的床...睡不下就玩电话的游戏...一直到6点将才睡觉....
到早上10点多妈妈叫我起...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...才睡不到几个小时的起我当然不舍得起啦...但是想到久久才回来一次就起身陪妈妈去吃早餐咯....
去到吃早餐的地方....看到kampung的3姑6婆....很像没看过我酱....一直看着我....看到她们我和妈妈就连吃早餐的心情都没有了....我就打包1包鸡饭回家吃....回家一边看戏一边吃....真舒服...戏也很好看(老公万岁)....
看了2集后就关掉...帮妈妈切菜...很久都没有帮妈妈了哦....有点不惯....
切好菜后我就进去房间睡午觉...早上没睡够....现在当然要睡够本啦....一直睡到下午5点多才起身洗澡....然后吃饭又再看戏....就将到了6点多...肥手来载我龙该....
龙到7点多我们2个去找肥肥聊天....然后3个人要去喝茶...肥肥又说还没洗澡...我和肥手就去kampung的cc上网等她来....
她来了...我们就去喝茶....喝了茶我就想起要写blog....就叫她们2个再陪我去cc多一次....写好了要发布时竟然时间到自动退出了....妈的...讨厌.....算了.....回家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