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


很闷哦。。。啊尖去旅行了。。肥花(家里的新成员)又回自己家了。。现在只剩我和肥手在家。。我就在写BLOG和玩FACEBOOK的开心宝贝。。。显啦。。。
对了。。那天去了我男朋友的生日会后都忘了放照片给大家看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现在放。。。
看到了吗?甜蜜叻?哈哈。。。。放更甜蜜的给你们看。。。
下个月我生日也要开生日会。。。被邀请到的朋友要早点到哦。。。
最近一直出夜街。。很累哦。。。明天又还要做工。。。拜四才休息。。真的累死了啦。。现在在烦要不要换工好哦。。现在找工又很难。。这份工又做到不开心。。到底要怎样哦??有谁可以帮我解决这个烦恼??
啊尖啊。。快点回来。。很想念你叻。。很想念你来我店找我时远远就大声喊:“肥手。。很想念你哦(还是抱着我讲那种)”。。
累了。。不写了。。要玩FACEBOOK的开心宝贝。。晚安咯。。。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