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很想念我弟弟哦。。不知道他在云顶做工怎样了。。。希望他开心。。。鸿。。你要小心哦。。。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的。。。。
最近做工很不顺哦。。好像做什么事都不好将。。最讨厌的是我的SUPER明明都说要走不要做了。。。结果叻??还是赖死不走。。。赌懒。。。还是要看到她。。。
说回开心事。。。拜四那天。。我有去PURE哦。。。那天玩到很开心。。。尤其是看到啊尖完美的演出(扮Lady Gaga)。。。棒极了。。。啊尖。。你要加油哦。。不要管别人说你什么。。。我会永远支持你。。。。^^
明天19号是我的男朋友的生日。。。宝贝。。生日快日。。爱你哦。。今天我会在GOGO帮他开生日会。。。希望他开心。。。。
昨天我有回家哦。。。爸爸妈妈来载我。。一起去吃东西。。很开心。。。很久都没和他们一起在外面吃东西了。。。吃了后我们还去·shopping哦。。。然后就回家。。。到家后我就用电脑在房间看戏。。。看到1点多就睡觉。。。到早上8点起身。。我妈比我更早起。。在煮着食物给我带去做工吃的。。妈。。。辛苦你咯。。。
好了。。不写了。。还要8点起身做工的。。晚安。。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