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很不开心哦。。做工不开心。。被老板调去鸡场街了。。又听到很多人说我的事非。。显啦。。
家终于找到了。。好巧哦。。就在星汶他们家对面罢了(旧北栈)对面。。比kota家贵咯。。这里2楼没包水电费才500。。那里1楼没包水电费也是500.。不过没办法咯。。总好过没家住。。。
有不想做工的心情。。很想一个月不要做工回kampung休息哦。。。不知道有没有可能。。做工真的很累。。奇怪为什么以前读书时就想快快毕业然后出来做工。。现在反而想读书。。什么都不用烦。。如果可以时光倒流就好。。
之前因为家人不肯我跟我男朋友在回一起。。去他家过夜也要偷偷摸摸。。现在?不用偷偷摸摸了咯。。他们都知道了。。不单没怪我。。还叫我男朋友不要再欺负我。。其实我知道我姐说得对。。他脾气不好。。跟不过。。但是喜欢到可以怎样???都在一起2年多了。。不是说分就分的嘛。。。如果真的可以说分就分的话。。将就不是真心喜欢他了啦。。。不是真心喜欢的话那怎样可以在一起2年多呢?。。。就让我们好好发展下去吧。。。关心我的家人。。谢谢你们。。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。。放心吧。。^^
拜四就要搬家了哦。。我跟肥花同一间房。。啊尖一人一间房。。肥手也是一人一间房。。我弟弟可能也会回来和我们一起住哦。。开心。。又可以像以前将一起住一起玩(肥手,大肥手,肥脸,小肥手,还有一个新成员肥花)又要在回一起了。。。哈哈。。
还有明天我要去见新工哦。。祝我成功吧。。^^加油加油^^。。。。
不写了。。88.。晚安咯。。。各位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