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
首先给大家看我的新照片。。。嘻嘻。。。美叻???我自己弄的。。。我做工已经有2天了。。还不错。。同事都很好。。有分班时间很快过。。不用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。。现在比较多时间休息。。一直要到下个拜3才有off day。。。

yeah。。。。。拜5去宝贝家。。可以看到他了。。。我有一个烦恼。。但是还不可以跟人家讲。。。很烦哦。。。怎么办呢???

拜2那天早放工。。和宝贝去新的jusco。。。买了一个钱包送他。。然后去找要送爸爸的父亲节礼物。。但是找不到。。then。。。我们去吃kfc。。因为当时我很饿。。所以我很快就吃完了。。最后就回去宝贝家上网。。。

现在我一个人在家。。朋友们都去看电影了。。他们看的戏不是我想看的。。所以就没去。。

今天是我弟开始学剪头发的第一天。。他学到5点后又要去做工到1点。。一定很累。。弟弟:你要照顾自己哦。。驾摩托不要将快。。。

昨天妈妈打给我。。跟我讲我KL的小表妹去世了。。天啊。。。。。才7岁罢了哦。。。我听了后真的想哭了出来。。。为什么不给她长大的机会???她一生下来就跟普通小孩不同。。。她比较慢学会讲话和走路。。现在她都学会了。。上天为什么要带走她???希望她在(天堂)过得更快乐。。。。。。祝福她。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。88.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