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哇。。一整天都吃火窝。。吃到我怕哦。。还吃到饱过头肚子痛上厕所。。早上去宝贝家吃了后。。下午和晚上又在家吃。。。今年的新年我喝很多汽水哦。。感觉很像小孩子将一直喝(嘻嘻。。。)

今天很不开心。。。给人放飞机。。。答应了又没来。。还假假说亲戚找你要迟点才可以来。。。假到要死。。讨厌你啊~~~~~~~

很快哦。。今天已经是年初2了。。。新年一下就会过去了。。。我就要开工了。。。很想不要开工哦。。在家很开心。。。一家人都在家。。

年30那天。。我过去machap看烟花。。。今年的烟花都不美的。。。放烟花前我看到有人放孔明灯。。我就想放。。就吵宝贝买给我。。很贵一下哦。。。3个就要45块了。。不过想到新年一年才一次就买咯。。但是放了后我才想起没许到愿。。。放到高高了我才许。。。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