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很久没写blog了。。现在是早上6点半。。我一整夜没睡。。最近都是将。。晚上睡不下。。早上就一直睡。。。都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晚上宝贝又很快睡。。没人陪我。。。

现在的我在kampung。。因为要和姐姐去做护照所以回来。。昨天晚上表妹载我回来的。。原本昨天晚上我7点要做工到10点半的。。但是因为和表妹去pahlawan走走后没心情做工就直接回来kampung了(嘻嘻。。其实不是没心情。。而是懒惰)。。。

很快哦。。那时说新年要到了。。一下子就过了。。然后情人节。。。现在连情人节也过了。。真的很快。。拜6表妹就要上飞机去台湾了。。表妹:保重。。。。。

最近一直想回以前和你们一起住的情形。。。从kota家搬去旧北栈对面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就好像没烦恼将。。早上一起去做工。。晚上全部一起坐小尖尖的车回家。。有时不想回家先就一起去吃东西或者去唱歌。。嘴巴才说要去就直接全部一起去。。还有去pure玩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现在???每个都分开了。。那间家已经不属于我们全部了。。。nicky。。我。。啊花。。表妹都搬走了。。只剩下小尖尖和coco罢了。。。不过这些开心的回忆我都会记得。。。

walao。。要7点了哦。。现在眼睛要盖了。。但是没时间睡了。。因为妈妈说8点就要开车去做护照那里。。不然很多人要等。。只好等搞完全部事情了才睡。。。

新加坡。。。。i coming。。。我又担心去到那里会找不到工哦。。。希望一切都会是好的开始。。。。

很久都没像现在将写将多了。。就写到这里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