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今天已经是年初5了咯。。。kampung其实到了年初3后就不热闹了。。。更不用说今天。。新年就将过去了咯。。。今年的红包才拿到200多罢了。。好少哦。。。今年的新年我觉得很闷哦。。就只是一直在家罢了。。。

现在的我回来bachang家了咯。。。早上7点多才回来的。。晚上8点多将又要回umboo。。因为宝贝要和朋友去喝酒。。所以要回去kampung载朋友。。很讨厌他朋友的哦。。不会觉得到麻烦人吗???又要回去载他来arena喝酒。。。喝完后又要载他回kampung。。油钱都没有补给我们。。吊他才好。。又一直约我宝贝出去。。。

这个新年我在家没跟家人说到吉祥如意的话。。就在这里说吧。。。


爸爸:谢谢您给的红包。。祝你新年快乐。。身体健康。。。。
妈妈:谢谢您煮将多好吃的菜。。还有你准备的火窝。。祝你福寿安康
姐姐:你啊~~~~还不快结婚给我红包???哈哈哈。。祝你青春美丽
哥哥:你一直跟朋友出去。。没在家陪我。。。祝你工作顺利。。。
弟弟:好好学剪头发。。。祝你平平安安。。。

还有我的朋友。。。

表妹:你要去台湾读书了咯。。在这里祝你一帆风顺。。学业进步。。。。去到哪里不要只顾着看帅哥哦。。。
小尖尖:祝你生意一天比一天好。。。电话一天卖出多多架(不过我买的话。。要算我便宜哦)。。。。

最后祝自己和宝贝恩恩爱爱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