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小尖尖:每次我一要写blog时就会先看你有没有写新的blog。。。但是都没有的。。你懒惰写了是吗???也对啦。。你每次都写很长。。所以要很得空时才可以写。。。

表妹就将去台湾了咯。。真快。。轮到我了。。要3月了。。我要去新加坡了。。很不舍得马六甲哦。。这里的朋友。。这里的全部(好像没回来了将哦)。。。。写到这里突然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。。就写最近发生的事吧。。。。宝贝的二哥在mitc找到了新工。。不知道他做什么工。。只知道他没有改变过。。。。刚才他还叫我帮他晒衣服。。walao。。看在你是我宝贝哥哥份上原谅你。。。

我最近很懒惰去做工哦。。每天都是晚上7点做到10点半罢了都懒惰去做。。。因为一个人在店罢了真的很闷哦。。peggy又很早回家。。。那间店又没什么客人的。。很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