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妈的。。什么扮可怜。。超鸡白。。我现在生病整个人都不舒服了。。听到你说这句话整个人好像给火烧将。。。讲到将我还去做莫???原本的位???给回她咯。。一场亲戚。。想送到你上飞机。。毕竟要很久后才可以见面。。现在??见懒叫啦。。。。妈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是情人节。。祝各位有情人:情人节快乐。。甜甜蜜蜜。。。但是我自己并不快乐。。。因为我生病了。。。

昨晚还没将不舒服就和宝贝去鸡场街走走。。。买很多吃的。。。宝贝就说买吃的给我就算是情人节礼物了。。什么嘛???将随便。。。不过说真的。。。我没想过喜欢什么。。所以有没有送都可以。。

工啊~~~我还没找到工。。。一直在家很闷哦。。又不可以给妈妈知道。。不然她会一直念。。更烦。。。。暂时只好在bachang家。。每天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