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今天我的心情是(闷闷的心情)。。。。。今天是进下午1点的。。。。但是我早上10点多就去到pahlawan了。。。显到要死。。。在啊尖店聊天。。。然后到处走走。。。一直到1点才去开工。。。。

今天时间很快过。。。一下就到5点了。。我和啊花去mahkoto吃饭。。。。然后去银行bank in。。。。不到一下就10点放工了。。。现在在家上网。。。。和肥手2个人在家罢了。。。。啊尖他们出去吃东西了。。。。

昨天我回家。。。妈妈跟我讲她每个月都要给弟弟500学头发的学费。。。我听了觉得自己很不孝。。。。做工将久了。。钱又没存到。。。也没给家里钱。。。从下个月开始我就要给妈妈钱了。。。

明天做full。。。放工后去宝贝家。。拜3休息。。。这个拜5是我们家一家之主啊尖的生日。。。在这里先祝他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88.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