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









发布新照片。。请看。。有天做工(吃蛇)时在古城拍的。。。今天休息。。。。现在在宝贝家。。。睡到爽爽被宝贝叫起。。。要我开门给他出。。。现在才早上11点。。害我早起身没事做只好写blog。。。。








昨天我在店没客人时很闷就在想如果我是一个会存钱的人就好。。。那我随时看到喜欢的衣就可以直接买。。。不用每次都要等到拿到薪水有钱了才可以买。。。。

有时在想如果我是和家人一起住的。。将就不用给房租。。早放工回家又可以吃到妈妈煮的菜。。省很多哦。。。所以我一直都很羡慕那些可以和家人一起住的人。。。可惜我只可以(想)罢了。。。。。。

很快的。。。做工已经半个月了。。还有2个星期将就一个月了。。。很快哦。。。突然很想念以前一起工作的久同事。。。mina:你还好吗?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的。。。。所以在这里问候你。。。有时间我会去找你的。。。
好了。。不写了。。。8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