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非常非常不开心。。鸡白工来的。。。气死我了。。鸡白婆。。希望你爸爸给车撞死,你妈给人轮奸。然后你就给人打死,真的气死我了啦。。。

啊尖和肥手去pure和arena了。。。我很想去,但是宝贝不肯,没办法咯。。。最近肚子很痛哦。。又呕吐。辛苦到要死。。。

明天要走路去做工。。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我累累的,因为已经上了2次厕所。。。。而且真的很没有心情。。有点想搬回去和宝贝一起住。。。起码我不开心时还有他陪我。。我就会什么事都没有了。。。but和啊尖他们住习惯了。。。不舍得他们。。。。

我真的很久都没试过早睡了哦。。每天几乎没到4点都不睡。。但是早上也不会很累。。。。

显。。不写了。。晚安。。。88.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