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放工了。。。肥手爸爸载我回家。。回到家就和nicky去玩水(游泳)。。。。。

很不爽噢。。。家里(一个人)。。。看到我有在。。要用我的窩煮东西问也不会问。。。自己就会叫我不要这样不要那样。。。讨厌到要死。。。家里煮东西的窩都是我带来的。。。知道什么叫尊重吗???你有带过什么来??蛤???再有下次我就收掉全部我带来的东西。。。全部人都不用用。。。。

我没搬去宝贝家了噢。。。因为不是每天都有巴士的。。。所以还是住回这里比较好。。。没人载也可以自己走路去。。。所以最后的决定是(不搬)。。。。


明天又是星期2了哦。。。放工后就去宝贝家。。。现在没搬去他家了。。只好有休息才去陪他咯。。。不然会很想他噢。。。。

生病还没好。。。很辛苦噢。。。伤风。。。又不喜欢吃药。。要很久才会好。。。

要去看戏了。。。不写了。。。。88。。。。。。晚安咯。。。。各位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