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生病已经很辛苦了。。。我店的super还打来问我店的事情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是为你卖命的叻。。。off day也来烦我。。。伤风,喉咙痛。。。要怎样才会好???谁可以教我???

下个月开始我打算去station1做part time。。pahlawan的工放工后才去做。。。如果成功的话。。。下个月开始就会很忙了。。不可以和朋友们去clubbing了。。。

很快的。。现在已经下午3点多了。。。。还有几个小时我的一天off day就将过了。。。明天要去station1见工。。。明天做早。。放工后走路去。。。然后就直接回家休息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生病很辛苦。。。要休息了。。。拜拜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