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才和宝贝看电影回来(福星到)。。。不好看的。。。。嗨。。。。想到明天要做工就闷。。。要对着那个鸡白婆。。。鸡白啦!!!!!!!!!!!!!

回到家才知道啊尖他们去看电影了。。和我一样看(福星到)。。。。家里只剩下新成员coco和啊花。。。一回到就给我知道他们用了我的东西没问。。很赌懒。。。。。

宝贝。。很想你噢。。。如果不是时间上的问题我一定搬去跟你住的。。。我现在很想哭噢。。。心情很不好。。。。非常那种。。。

拜6还要回kampung。。。亲戚出殡。。。一定很热的。。。。不回去又会给妈妈念。。。。只好做乖乖女咯。。不过拜6晚上就走。。。。

为什么我做每份工一 定会是不开心的。。有谁可以给我知道为什么???心情很乱。。。想做又不想做。。每次都会遇到到一些鸡白婆。。。懒叫公的。。。气死我了啦。。。

不写了啦!!!!!!!!!!!心情超差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