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一直以来好动的我终于生病了。。。现在在宝贝家。。。今天是有做工的。。。还是做full叻。。。早上10点16分将才去到店。。。到11点多就感觉头很重。。。好像要倒了将。。。真的忍不到了。。。就请假回家了。。。还好今天是星期天。。宝贝没有做工。。他来载我。。不然我就要自己走路回了。。。刚才吃了药睡了一觉。。。现在比较好了。。。

今天是父亲节。。我信息爸爸。。跟他说父亲节快乐。。好说礼物等拿到薪水补回给他。。他竟然说好的。。原来他是期待我送他礼物。。。还以为他会说(不用送啦。。浪费钱)。。。要送什么好呢????答应了要送。。。现在就自己要想送什么(自己拿来烦)。。。。

还有一个星期多就完一个月了哦。。真快。。下个拜3家里nicky生日。。。又要烦要送什么好。。。还是假假扮不知道好。。。哈哈^^。。。。。。另一方面。。。拜三就是啊花和我们一起住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有点不舍得哦。。。。

下个月21号又是朋友(肥肥)的生日。。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一直有人生日的???我送礼物送到不会停的将哦。。。真的是(浪费我的钱)。。。。。肥肥:你有开生日会的话。。。不要请我哦。。。。

不写了。。。。要休息。。。拜拜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