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嗨嗨。。。。。。我来了。。。。我现在在kampung的cc。。。回到来这里很闷噢。。。很想念肥手他们。。。今天早上8点多就被妈妈吵起了。。。说要去亲戚家。。。2点出殡。。。要早点过去。。。8点多未免也太早了吧。。。。。我一直赖床不肯起身。。。结果还是被妈妈的大喇叭(声音)吵起。。。起身后妈妈才讲不用过去了。。我真的被她气死了。。。。。

到1点多我就和爸爸还有妈妈一起去。。去到看到很多亲戚我都不认识的。。所以就和妈妈坐在一边。。。然后就去餐馆吃午餐。。吃了后就开始出殡了。。。哇老。。。。太阳强到要死。。我还要牵着2个表妹。。。真的是(想直接走掉)。。。。。。。走完了。。。。。我就和2 个表妹回家先。。。我爸妈就跟到去坟墓场。。。。

3点多就开始睡午觉。。。。真的很累很快就睡了。。。5多宝贝打来吵我起。。。。起身了就去染头发。。都不上色的。。。讨厌。。。。

要回家了。。。不写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88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